但至少暂时缓解了喉咙的干涩。
“人要是不吃饭的情况下,能撑多久?”
我靠着洗手台想。
人可以几天不吃饭,但不能不喝水。
只要有水,我至少能活一周以上。
“我应该能撑一周。”
“但愿池行琛只是去亚洲的邻国出差,这样三两天,应该能赶回来。”
“天灵灵地灵灵,他可千万不要是去欧洲或者北美洲那些地方出差。”
毕竟。
那些地方离得太远,光是坐飞机都要十几个小时,有时还要转机。
他就算知道我的情况,也没办法及时飞回来救我。
……
转眼。
已经到了下午五点。
我依然被关在房间,没有人放我出来,也没有人给我送饭。
“不对,他…他应该会知道我被关起来了吧?佣人肯定会打电话通知他的,他只要打电话吩咐管家,或者给奶奶打个电话,就能把我放出来。”
“可我已经被关了十多个小时了,还没有人放我出来。”
我回到卧室,奄奄一息的坐在床边。
房间的光线已经很暗。
屋内很黑。
洗手间更黑。
没有光亮,我甚至不敢一个人去卫生间。
“呜呜呜…”
“他肯定已经知道我被关起来了,但又故意不管我。”
“他是故意要惩罚我,他也好恶毒啊……”
我弱弱的躺在床上,忍不住哭了起来。
我抱紧自己的手臂,指甲陷进皮肤里,用痛觉确认自己还清醒。
“妈妈,我好害怕呀,我要出去……”
到了晚上八点。
屋内的光线彻底没了,伸手不见五指。
我缩在被窝里,瑟瑟发抖。
没有光亮。
感觉周围仿佛藏着很多鬼。
我也不敢上厕所,也不敢大声哭,害怕鬼听见我的哭声会顺利找到我。
“池行琛,你不管我,难道也不管孩子吗?你不是很想要孩子吗?”
转念想想。
又不是只有我一个女人会生孩子。
就算我生不了。
他也可以和别的人生。
孩子现在才三个月,准确的说只是一个胚芽。
他又怎么会情况太多的感情呢?
已经这么长时间过去了。
他肯定知道我的情况的。
“……池行琛应该不会像他妈那么歹毒吧?不会的,他不会那么恶毒的。”
“可是,他为什么不放我出来呢?他明知道我一天都没吃饭,明知道我很怕黑……”
我在反复的哭泣和难过中,不知不觉睡着了。
打开心理作用。
我一晚上都在做噩梦,睡不了多久就会被吓醒。
醒了之后,忍不住哭。
哭累了,又在疲倦和恐惧中睡过去。
……
煎熬且生不如死的一晚,终于过去了。
第二天。
我昏昏沉沉睁开眼睛。
窗帘缝隙里透进来一丝光亮。
“……天亮了,终于天亮了。”
我掀开被子,颤巍巍起床。
天亮了。
终于可以去上厕所了。
可惜…
我一站起来,就感觉天旋地转,眼前笼罩着一层黑雾。
“天呐~,是不是低血糖犯了?”
我大概饿过头了。
并不觉得饿。
可是浑身没有一丝力气,头也晕的厉害。
我想继续躺床上歇着。
可是,我一个晚上都没上厕所了,真的快憋不住了。
我只能撑着床沿坐起来,眼前一阵阵发黑。
等眩晕感过去。
我赤着脚踩在地毯上,一步一步挪向卫生间。每一步都像踩在棉花上,轻飘飘的,不真实。
很短的距离。
我却走了两三分钟。
到了洗手间。

